左非

让死者有不朽的名,让生者有无尽的爱

【DC||三代绿红/kylewally】A Piece Of Work

●是个摸鱼

●我大概要因为ooc被判刑了

   “Wally,如果你继续骚扰我的话,我真的没办法按时画完这份稿子了。”

   即使在说这句话的时候,Kyle的目光依旧聚集在眼前的稿纸上,他小心地用蘸水笔勾出一道墨线,在那里面打上一些小小的阴影。

   这原本应该是一份轻松的工作,不是漫画的连载,他不需要拿到编辑发来的奇怪剧本,因为分镜挨上几次骂,然后手忙脚乱地上完色,从一地外卖盒子里跋涉而过,在截稿前一个小时用传真把稿件发到编辑部。

   这只是一份给杂志画上一页插画的轻松工作而已。

   只是现在,他的男朋友——世界上最快也是最幼稚的人,用一只胳膊勾住他的脖子,将头凑到他的肩膀上,闪电侠有些蓬松的红发蹭过Kyle的脸颊,让他不自觉地打了个喷嚏。

   “Wally——”他拖长音调又喊了一声,让自己专注于涂黑那个小格,“你在妨碍我。”

   漫画家指出这个事实,抬起那侧肩膀想让他离开自己。

   “你刚到地球半天。”Wally的声音被闷在颈侧,伴着话语的潮热气息扑打在他的肩头,渗进薄薄的白色布料,极速者比常人稍高的体温从身后传入,在闷热的室内又生出几分暑意来。炎热大概消磨了他过剩的精力,让神速力者没有像往日那样喋喋不休。

   他几乎能在脑内勾勒出Wally翠色的眼睛,最开始它们总是三分不满四成不屑地看向他,就算隔着护目镜他也知道,而后来他们渐渐被平和和热情取代,直到灯侠触到那目光后的柔软。

   我该用灯戒变出一台空调,或者是风扇……拉了拉自己的领口,室内的空气似乎更加燥热了,而他们还坐在阳光映照的窗台下,Kyle花了一些心思思考这个问题——但他的戒指还躺在餐桌上。

   半天之前他几乎是撞进了自己的家门,或许他还没来得及解除绿灯侠的制服,就那么发着光从走廊飘了进来,谢天谢地那是在深夜,而蝙蝠侠总会处理好监控的问题。好吧,其实他并不在意这个,任何一个在宇宙漂泊了几个月和不同扇区的奇怪生物战斗的人都会累趴下,而他们也绝对会选择能够最快达到自己的床上的路径。然后他就摘了那枚戒指,把它扔到餐桌上,艰难地走进卧室沾上自己的床就睡着了,年轻的绿灯侠甚至连鞋都没来得及脱,而他直到今天早上醒来时才意识到了这点。

   “所以我需要一些工作来养活自己,你可以放开我去开空调,Wally。不然我们两个都要被高温杀死,然后所有的超级英雄都会出席我们的葬礼,而超人会在葬礼上宣布,绿灯侠和闪电侠,某年某月某日,死于不开空调的炎热。”

   Kyle拿起一只色粉笔,鲜艳的红色在纸上漫开。

   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的脖子被狠狠咬了一口。

   “嘿你这是!”愤怒的绿灯侠捂着脖子站了起来,还不忘把那只快要滚落的笨重的蘸水笔搁到足够安全的地方。他扭头抓住肇事者的手臂,把他拉到自己面前,在撞上那双翠绿色瞳孔的时候,一个想法钻进脑海里盘桓。

   “等等,Wally,你不会是吃醋了吧?”他不知道现在笑出来会不会让对方下定决心把自己揍一顿,但显然,有时候他也想学习一下前辈的“英勇无畏”,“和插画稿吃醋,这未免也太蠢……”

   他没来得及说完这句话,那道红黄色的残影就撞出了家门——就像他昨天撞进来那样——并且弄飞了一地的纸张。

   “Well……”

   看来他得花上一点时间找到自己的男朋友了,神速力真是个麻烦的东西。

   不过,首先……画家的目光扫过桌上未完成的插画,抽出一支新的蘸水笔,打开一瓶彩墨,他花了一些工夫才调制出这瓶墨水,其中甚至有一些来自1643扇区的原料,笔尖落下的地方,明亮的翠色从纸张上晕开。

   他该给编辑部打个电话了,因为他搞砸了一副插画。

   他会告诉那个凶巴巴的编辑,抱歉,先生,但是我真的画不出闪电侠的可爱,而且我不小心给他画上了眼睛,在那个该是护目镜的地方。

评论(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