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非

让死者有不朽的名,让生者有无尽的爱

特摄cp问卷

自娱自乐产物

1.火野映司xAnkh
2.吴岛贵虎x吴岛光实
3.门矢士x海东大树
4.玛贝拉斯x乔
5.左翔太郎x菲利普
6.秋山莲x城户真司
7.剑崎一真x相川始
8.乾巧x木场勇治
9.五代雄介x一条薰
10.驱纹戒斗x葛叶纮汰

一,你还记得第一次喜欢6号cp是在哪一集/哪个场景/哪一幕?
莲真的话第一集,来打系常年吃男主男二,真司那么软萌又耿直莲一看就是个傲娇第一眼就觉得这是一对好CP
二,你有没有读过关于2号cp的同人小说?
吴岛兄弟啊(*/ω\*)读过!想要更多的车!想开他们的车!年龄差兄弟真TM好吃!这种社会人x高中生的设定独有的色气感,啊!
三,你的屏保/个人主页/tumblr头像是否用过4号cp的图片?
曾经锁屏页面乔手机桌面船长,没错一套的【。】
四,如果7号cp今天要分手,那么你的反应会是?
剑始分手?!什么世界末日要来了吗?!
这俩分手不就是世界毁灭的节奏吗?为了世界和平请你们务必好好谈恋爱
五,1号cp为何如此重要?
映an大概是因为很适合安利人入坑?其实我是写了十对之后抽签排序的所以这并不是我想到的第一对……
六,9号cp是一对搞笑的cp还是一对严肃的cp?
五代和一条先生,严肃的CP,严肃到我没法脑补他俩像正常情侣一样相处……
七,在你列出的所有cp当中哪一对cp化学反应最剧烈?
化学反应的话绝对是士海,大首领和盗贼,两个傲娇(夫人后来还病娇了),谈个恋爱都能毁天灭地
八,在所有这些cp中,哪一对cp有最强连接?
5.左翔太郎x菲利普,我们是两位一体的假面骑士!
官方合体,心灵相通,少了一个就不是W了!
九,你曾读过/看过多少关于10号cp的相关?
蕉橙,LOFTER和微博上的都读过,然后AO3也翻得差不多了,然并卵,吃不饱【此处应有委屈地哭出来.jpg】
十,哪对cp持续时间最长?
我萌的话是5.左翔太郎x菲利普,因为W是入坑作,原作角度的话7.剑崎一真x相川始【划掉】因为他们两个都是老不死【划掉】
十一,如果曾经有过6号cp分手,曾分手过多少次?
莲真……轮回了多少次就分手了Nx多少次【划掉】这对不闹分手我才觉得不正常【划掉】
十二,如果僵尸突然爆发,哪一对cp会活下来?2还是8?
吴岛兄弟和巧木,事实上我觉得死的会是僵尸,一定要选的话就巧木吧,毕竟都是怪人(x)不过双方都一直存活最后巧木作为操冥使徒的寿命时限到了活下来的就是吴岛兄弟了
十三,7号cp曾经为了某些原因而隐藏他们的关系吗?
偏偏这道题是剑始。隐藏个鬼官方都出戒指了!黑桃扣着红心啊!秀一脸啊!广播剧都明着说你让我多了一种多余的感情了!秀一脸啊!笔名叫真崎剑一好吗!秀一脸啊!
十四,4号cp仍然在一起吗?
海贼红蓝啊,只要他们的旅程还没有结束就一直在一起啊,陪你到梦想的尽头!
十五,10号cp是原著cp吗?
【划掉】是的【划掉】蕉橙半官方吧,毕竟有官推的情歌对唱而且虽然逆了但中之人已经谈婚论嫁了【并没有】
十六,如果这十对cp都一起参加了一次饥饿游戏,哪对cp会胜出?
首先,你要拆掉王小明和夫人的次元壁。其次,你要禁止傻橙往自己的星球跑。然后,你要没收船长乱来的伽雷王。最后,镜世界什么的是不是也该阻止一下。如果干了以上这些事主办方还没死的话,我选剑始。【划掉】毕竟他们老不死【划掉】
十七,有人试图破坏5号cp的关系吗?
翔菲【。】有啊,试图破坏他们关系的都死了,连菲利普家人都不能幸免【。】
十八,哪对cp是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都要捍卫的?
剑始和士海,为了地球的和平请你们好好谈恋爱
十九,你有没有一天花几小时在3号cp的tumblr页面上?
不用汤不热,这个问卷一开始是欧美圈的吧?不过确实去AO3翻过士海粮,没办法我日文不好看不懂P站【。】
二十,如果有一天邪恶的女巫从天而降,告诉你必须从十对cp中选择一对拆散否则她会拆散所有cp,你会选择拆散哪一对?
【划掉】女巫算什么我们可是假面骑士和超级战队【划掉】拆五一吧他俩本来就不是恋爱关系那么简单,或者拆莲真然后倒回去重来,Time Vent的错误使用方法举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