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Blade归来了吗

左非
让死者有不朽的名,让生者有无尽的爱

【论坛体】我们仍未知道那天Vrains的后台究竟发生了什么·①

●DenCity汉诺婚介所首届性感TIM在线联文活动开始啦,不要998,不要98,只要相信汉诺的崇高力量,作哥和领导都带回家
●一点基本设定:领导汉诺公司,BA是sol公司,PM不知哪家小公司的,综艺节目vrains限定组合,综艺是KONAMI的,官推CP是PMBA,但是领导和BA(因为家里有钱)私人情况会面多,PMBA是同学(同校不同班)。Ai酱是综艺主持兼解说,草薙哥是团队经纪人,也是PM的经纪人,BA的经纪人是她哥,领导的经纪人是Specter
●总之就是一个粉丝XJB撕结果最后发现俩男的才是真爱的故事
●群号:651297987,真的不来站队撕x凑热闹吗

KONAMI论坛>娱乐版>>水区>>>有人喜欢Vrains吗?新人入坑想了解一下

   是这样的,楼主是一个向来对综艺啊偶像啊没什么兴趣的娱乐绝缘体,直到昨天之前,我还对现实中一切会说话的生物都不感兴趣,直到昨天晚上室友给我扔了一个小视频。然后我就抱着反正我也挺无聊没事干的心态点开随便看了一下,没想到就这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没弯,谢谢】
   妈耶!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还是三个!(四个?不知道Ai酱能不能算人)然后楼主就溺死在他们的可爱里了。然后昨天我就熬夜补完了这档综艺之前的内容,今天顶着俩黑眼圈去上课还把朋友吓到了23333
   现在刚下课就来发帖求科普啦!因为楼主三个人都喜欢,所以一切情报都可以!
   话说除了那档综艺以外他们就没有别的活动了吗?网上能找到的信息好少啊。特别是Playmaker,除了KONAMI的官网有他的页面以外几乎找不到别的资料了,明明节目里撩一脸难道事实上很低调吗?有喜欢Vrains的朋友能给我科普一下吗?
0L  踏入新世界的阿宅

水区也能占到沙发♥♥♥
直觉告诉我科普贴的二楼会很长所以大哥这个称号我就收下啦☆
对了楼主以我黄●东的直觉告诉你,此楼会火哦daze
1L  沙发发发发

楼主的话,我是不信的,我俊男靓女vrains是哪里不能打动一颗少女/少男心????难道我大vrains不是帅可日天日地可爱可日天日地的superspecialawesome天团吗!!!


2L 然而蟹蟹早已看请了一切

   我没弯!我说没弯就是没弯!我才没觉得被Blue Angel萌一脸想要和小姐姐谈恋爱什么的,我的少女心是被Playmaker和Revolver撩起来的!
3L  踏入新世界的阿宅

这里是主推BA姐姐的团饭ww因为都是新人而且是综艺限定组合,所以基本只在综艺活动啦。BA和李波都是大公司的艺人所以相对资料都比较全,个人福利也比较多wPM的话是个没听说过的小公司出来的呢,连公司本身的信息都没多少,所以PM自己也浑身都是谜啦w不过本来走的也是高冷神秘少年的人设,所以不用在意的说w
4L 曼珠诗华

    哦哦哦BA和PM就是Blue Angel和Playmaker的缩写吧,不过为什么要管Revolver叫李波啊他走的是这种可爱人设吗hhhhhhhhhh
    原来是综艺限定的新组合啊,我还在想为什么之前狂热偶像粉的室友没有跟我安利过这个组合,也完全没有听说过呢
    不过大家都很好,我永远喜欢Vrains.jpg
5L  踏入新世界的阿宅

叫李波是因为Revolver的读音啦,Revo和李波很像呀所以干脆简称李波了233人设的话倒不是可爱呢,但是在饭的十米滤镜之下他已经是可爱担当了(不)虽然我推BA姐姐不过如果说可爱的话,我选择李波(爬墙现场!)
大家是真的都很可爱啦!就是限定组合有点遗憾,毕竟是限定所以活动时间应该不会长的说,不想让他们解散呢555
真的要散了的话,BA和李波还好说,PM这种真·神秘少年怕是找也找不着了!

6L  曼珠诗华

喔再见新人,果然综艺的影响力就是厉害,要不是有综艺刷脸和刷黑票谁会知道Playmaker这人啊
公司都不知道哪个角落的,就没听过名字
小公司的人蹭我BA和Revolver的热度就那么开心?
7L  hehe

要我说你们连这种明摆着是官方营业的cp也可以吃下果然小loli就是什么都可以接受呢,组合是很好啊,把你们不知道哪里来的p////m带飞了呢,ba少女偶像出道这么多年来都没有传过绯闻结果一个不知道哪家公司来的新人横空出道就开始和我们家老婆大人炒cp,要脸????
KONAMI只能想出来拿人气偶像捆绑新人炒cp这种营销方式莫不是药丸
8L  ——

ls的pm黑请原地爆炸谢谢
lz明明是个求科普的团粉你们强行拉踩怕不是脑子有坑?而且你们ba就很厉害了吗?真厉害的话怎么出道这么多年才红?还要拉着pm炒cp
有脑子的人都可以看出来明显pm才是vrains的实力担当好吧,从填词作曲到舞蹈编排基本都被pm包办了,要不是sol的背景你们ba能站到c位?而且凑cp怎么了,人家ba乐意还轮得到你们nc粉来说三道四,我看是ba看上pm了才捆绑的吧,毕竟没有pm的词曲这小破团早不知道糊哪里去了
不就是因为pm抢了你们“老婆”吗?你们倒是自己去照照镜子啊,就您那尊容ba能看上你?
9L  黑子请原地爆炸

哟惊现pm家毒大饼
拜托认清现实,BA什么时候糊过?人家凭人气和实力站的C,不让BA站C难道让你家无名pm空降C位?搞笑
没错BA是SOL的有背景,然而你pm既然那么厉害怎么进不去SOL反而跑去小公司的?还不是实力不够入大公司的眼,洗什么洗
连SOL都看不上的我们BA怎么可能看得上,还不是你家想倒贴蹭热度
10L  hehe

啧啧啧就这么点时间都提纯出nc粉了,流量营销诚不我欺。
不过我不得不说在座各位都是辣鸡好吗,你们真以为你们vrains是靠才艺出名的啊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个组合背后有人才可以未成年火成这样好吗,财前家长子可是sol的高层,你们学霸人设revolover在毕业前可是被人目睹过出入sol年终晚会的,那个学位的水分到底多大还不知道呢,左轮粉天天拿这个上赶着给自己担镀金真是笑死人了。
至于playmaker,八成也是哪家富二代来娱乐圈玩玩罢了,也就你们这些喜欢花瓶的偶像派粉丝会当真。
11L  ——

ls的黑子也是搞笑,黑人也要有点水准好吗?连基本设定都没搞清就来瞎说,你以为真的会有路人听你的吗?领导的学历还轮得到你们来质疑,那所大学又不是私人开的,每年分数线多少录取了哪些人在都是做过公示的好吧,那个分数线我估计你是一辈子都够不到吧。而且领导还是当时被录取的学生里最年轻的一个,这件事情是上过新闻的好吧,需要我把当时的视频翻出来给你清醒清醒吗?况且领导还是优秀毕业生呢,按学校的规定优秀毕业生是要成绩全优的,他自己不在节目里提就当成绩不存在是吧?而且哪个稍微了解Vrains的人不知道领导是汉诺的人?和SOL有点业务往来怎么了?
还有pm是富二代这点,我是真的佩服你的脑洞,就pm那个快要死了的社交账号上仅有的图片里出现过的背景都可以看出来他住的地方差的要死,讲道理都快比我这种平民住的地方还差了,就这样还能是富二代?我真心怀疑要不是Vrains火了他会不会饿死。
至于Vrains的才艺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吧,出道单曲就拿了一堆奖项,还有很多都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向和艺术向,就问问还有哪个偶像团队能做到?
奉劝这位黑子先去看几篇科普再来黑我的Vrains,再见
12L  做人要讲诚信

果然真的是人红是非多。都8102年了居然还有未成年不能靠实力火的言论出现。现在哪几个爱抖露团出道平均年龄不是十七八岁的?作为老幺PM十六岁也完全正常。三位成员都非常优秀,各自有擅长的点,是真的三人三色。
首先是C位,我们的美少女Blue Angel,作为美少女偶像当然也是门面,光是颜就能圈一波男饭了吧?何况人家唱歌跳舞都完全ok,虽然作为女孩子和PM、李波相比舞蹈会略显逊色,但是她还是综艺挂,弥补了PM的神秘冷酷人设和李波的不善言辞,加上人气基础,C得理所应当。
当然PM和李波也非常优秀,一个包揽了各项创作可谓超强辅助,一个实力过硬舞蹈干净利落而且颜非常棒(十米少女滤镜)。三人成Vrains,一个都不能少。
因为我担BA所以吹BA吹得比较多,不过我是真的团饭啦!楼主不要被黑子带跑了,他们真的都非常优秀的说
13L  曼珠诗华

   我就出去买了个奶茶怎么突然撕起来了……
   都是一个团队的为什么要互相拉踩啊,不是很懂你们三次元
   再撕逼我就艾特版主删楼了,你们这些黑子都收敛点
14L  踏入新世界的阿宅

因为饭圈普遍都有大公司优越呀,BA和李波都是大公司出身而PM的公司毫无知名度,因此就有大饼不爽了吧?现在阴谋论还挺多的,说PM黑幕刷票啊什么的,不过要是真的关注过的话就完全看得出来PM的实力啊
至于为什么他不在大公司,可能是因为穷吧(耸肩)他有一个快死了的社交账号,上面有几张照片,环境都挺差的
可能这就是贫穷限制了天才前进的脚步
15L 曼珠诗华

其实除了PM的贫穷人设永不崩外,我怀疑这个团队只有BA的审美是正常的,在节目初期李波酱一直用面具阻挡自己的盛世美颜就不吐槽了,但是你能不能好歹选一个好看点的面具,李波酱你要相信我那个面具够不上你美貌的万分之一啊!还有两位男性的红绿撞色服装我就不提了,真不知道是哪个天才给他们设计的打歌服,然后是哪个缺心眼的制作人就这么给他们审批下来了,我现在真心觉得让BA站C位就是为了避免这两个装束奇葩的人站在一起会对观众的眼睛和心灵造成巨大的伤害【
16L  诚信君觉得你们需要换个造型师

可恶!有对闪光防御功能的蒸汽眼罩隔音防尘防风防变态的好宝宝专用kogami研究所出品面具有什么不好啦!!!!李波的面具有多可爱你们了见一下!!!
17L  吔我神圣防护罩啦

其实李波初期的面具,是为了和后面摘面具的盛世美颜造成强烈反差的吧!我一直都这么相信的!
18L  换个cody吧我的V团

每次扯到nilivrains团的审美时,我都在怀疑上场的到底是李波的粉还是黑==
19L  天才sdw了解一下嘻嘻嘻

......啧,看你们这样护自己爱抖露的审美,让我好兴奋呀,反正是随手点进来的,有个内幕有没有小决斗者想知道呢?关于你们vrains团这骑脸审美的惊天大秘密哦♥
20L  今天也是救世主大人

ls难道是知情人士?举手举手!当然想知道啊,V团的奇葩审美可是和PM的真实身份一样并列V团不解之谜的榜首啊_(:з」∠)_
21L  突然兴奋的吃瓜群众

其实我觉得无所谓啊,他们那个颜,套个麻袋都好看
22L  天才解说员下代务

>>20L
救世主哥你又来啦????
你每次话都透一半真一半假谁敢全部信你啊
上次你还说Playmaker其实是个知名黑客就是为了能天天吃热狗才加入偶像团体的
鬼才会相信这种话吧,亏我们当时还期待了半天
造谣小心吃泡面只有调料包热狗买不到纸哦
you badbad
23L 天才解说员冈妈

   楼主刚刚去和室友沟通了一下,然后室友看了这个帖子并且表示了自己对李波面具的痛心疾首,然后告诉我她虽然是Revolver的死忠粉但是对他的早期造型真心接受无能
   话说领导也是指Revolver吗?为什么他外号这么多啊,好复杂
   这里居然还出现了内部人士?!请请请!
24L  踏入新世界的阿宅

啊,小revo酱吗,因为他是汉诺的少公子哦【写作少公子读作天使】,说起来这个料还是他们三个某一次上艺●人生时在后台爆的料呢,三个人互相交换童年照片真的是不能再可怕的爆炸极美貌画面(这或许就是vrains的崇高之力吧.jpg)
那之后因为这种双重的冲☆击☆性☆的☆事☆实,自发组成汉诺骑士的粉丝就这样出现了XDD,作为首领的revo自然就是领导啦。
所以说救世主哥!pm到底喜不喜欢热狗!
25L  我永远喜欢左轮手枪

楼上你笑死我吧,神tm艺●人生,那期不是吉田有约吗???
26L  ——

汉诺?我没记错的话汉诺应该是家高科技领域的公司吧,之前还到我们学校开招聘会了,我还去面试了呢,虽然不知道能不能通过。他家继承人怎么就出道当偶像了?
27L  不明所以的程序员

>>26L   一边聊自己人生经历一边主持人和观众都会哭的节目,不是艺●人生是什么
28L  我永远喜欢左轮手枪

27L是程序员啊,难怪这方面的消息那么落后【bushi】
汉诺在五年前就成立娱乐部门了啊,而且发展的很快,资源又好艺人的质量又高,现在已经是能和SOL分庭抗礼的大会社了。不过这么一想汉诺成立娱乐部门难道就是为了让Revo……【捂嘴】
29L  我似乎发现了什么

ls,看破不说破啊【
给领导留点面子吧信不信他糊你一脸汉诺的崇高力量
30L  做人要讲诚信

哇你们聊得好快诶,现在的孩子们打字都这么快的吗诶呀真是后生可畏诶www,希望你们今天晚上八点半抢票的时候也有这么快的反应能力和手速呢。
对了,这次是真的啦,其实呢vrains里你们一直吐槽的,打☆歌☆服,是他们三个自己设计的哦。pmsama设计那套衣服的时候的样子还真的是很像他这个年纪的,高中生呢诶嘿
至于revo酱,那孩子最喜欢的就是爸爸送他的面具啦。
31L  今天也是救世主大人

卧槽我都忘记要抢票了,救世主你居然29分才提醒我你的心真是太黑了。
电脑,启动!我的回合,下单!
32L  ——

楼上的,29分提醒你总比31分提醒你要好,相信我,救世主干的出来的。
这次抢到了VIP票非常开……等等救世主你刚刚说了什么?!
不,我不相信我的李波酱会有这样的审美!他的私服明明那么好看!
我!不!相!信!
这肯定是李波他爸爸的锅!和李波酱自己的审美一点关系都没有!
至于PM,我为什么一点都不意外呢
33L  汉诺骑士选择甩锅

醒醒,粉色v领衬衫只有李波酱可以撑得起来,还有和隔壁前辈同款九分裤,啊,两位的脚踝,hshs,是好文明!
34L 今天也穿不了我担搭配

是个粉都知道pm那冷漠的外表下是一颗闷骚的心(*/ω\*)
不过这个事实还是太有冲击性了,我还以为pm只是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而已
35L  拿什么拯救男神的审美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头发可能还真不是PM自己的主意,你去看看KONAMI之前推的那些团,哪个发型是正常的?我怀疑要么KONAMI和村口王师傅或者Tony老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要么他们选人的条件就是看你的发型够不够Crazy,之前不是有流言说要进KONAMI的面试就得保证你的头发有你的头两倍以上的体积吗【
审美的话,反正在经历了初代的银饰+皮裤洗脑后我是已经淡定了,你们开心就好
36L  早已看破红尘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