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非

让死者有不朽的名,让生者有无尽的爱

【FGO Paro】亚哈库依•扎修尼纳英灵设定

●继续假装手机能艾特@安田纱代
●是IF线没黑的nina,可以简单理解成这个世界的沙罗花没有搞事成功或者这个世界的真道智商还在线,也可以参考我之前的同人x
●用脚做卡.jpg强度快要炸了
●真道大概是个拐

姓名:
亚哈库依•扎修尼纳/莫名
外文名:
Yaha-kui zaShunina/ヤハクィザシュニナ
职阶:
Foreigner
阵营:

配卡:
Buster Buster Arts Arts Quick
职阶技能:
领域外的生命 固有等级:EX
赋予自身每回合获得星星的状态(2个)&弱体耐性提升(12%)
神性 固有等级:EX
赋予自身伤害提升状态(250)
技能:
予冬以阳 固有等级:A+ 冷却时间:7
自身NP获得量提升(3回合)
予暗以火 固有等级:A 冷却时间:7
己方单体Arts卡性能提升(3回合)&HP回复
予人以真 固有等级:EX 冷却时间:8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星星发生率提升(3回合)&己方全体NP增加
宝具:
以神之名/In the name of God
Arts 对人宝具 EX
赋予自身宝具威力提升状态(1回合)&赋予自身对[人型]特攻状态&赋予敌方单体防御下降效果(3回合)&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的攻击
角色详细:
不应被召唤,甚至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从者。
自异方而来的……神?
“或许我是为了帮助你们而来。”
——他深爱人类,等同于另一人的恨。
羁绊故事•一:
身高/体重:可变
出典:史实
地域:异方
属性:秩序•中庸
性别:未知
环绕在身边的立方,其名为Kado,是他最为信任的同伴。
羁绊故事•二:
异方的住人,拥有创造世界的力量。
对他们而言,人类,地球,太阳系,银河,甚至整个宇宙,都不过是由某个固定常数衍生而出。
他们创造了无数个与我们身处的宇宙相似的世界。
或许这个世界,也是由某个异方人创造出的,属于某人的“茧”。
将他们称呼为“神”,似乎也是合乎情理的说法。
但有些时候,神也无法左右他的造物。
羁绊故事•三:
异方住民掌握的科技远远超出人类的想象。
无尽的能源,Wam。
异方之眼,Sansa。
异方之手,Nanomis-hein。
即使是在传说人物云集,集中了最高的魔法与科技的迦勒底,依然使人惊叹不已。
或者说,令人难以置信。
“不过,现在的我只是一名从者罢了。”
他这样说道。
“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Master。”
羁绊故事•四:
异方人将这个宇宙称呼为『茧』。
这样看来,他们或许以养蚕人自居。
而对于养蚕人来说,丝线吐尽后,蚕的价值便被耗尽。
正所谓,春蚕到死丝方尽。
只是,他希望看见蚕的羽化。
然后振翅,飞翔。
羁绊故事•五:
『以神之名』
等级:EX 种类:对人宝具
In the name of God
以上个世界的经验看来,借用“神”的名义,会在人类中更方便行动一些。
——他是这么说的。
虽然那些接受了他的赠物的人看上去有些痛苦。
似乎并没有考虑到人类脆弱的承受能力呢,Yaha-kui zaShunina先生。
你说这是别人的提议?
最终故事(通关幕间物语•2017年的颂歌后开放):
来自高维世界的异方人,拥有着人类梦寐以求的一切。
不受衰老、疾病或是死亡困扰的生命,强大到足以颠覆黑白的力量。
他们是人类眼中完美的存在。
但是他们缺乏『信息』。
因此他们创造了无数的『茧』,并观察他们。
在某个『茧』中,人类诞生了。
而人类所拥有的的『信息』,甚至超过其余『茧』的总和。
或许是因为人类拥有着『情感』吧。
“如果我也能拥有情感的话,或许就不会再感到空虚了。”
这是正在学习着『爱』的神。
这是他的世界,充满波折,也险些经历背叛,却最终迎来了圆满结局的世界。
请相信吧,神爱世人。
语音:
召唤:Yaha-kui zaShunina,自异方而来。能为修复这个世界尽力,这种感觉是叫做欣喜吗?
升级:这时候应该道谢吧,非常感谢您的喜爱,Master。
灵基再临I:原来如此,外表也会发生改变吗?魔力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东西呢。我在之前的世界并没有见过魔力,看来也需要好好了解一下,您有这方面的书籍吗?
灵基再临II:事实上我并不是很了解人类的纷争,不过既然对方的目的毁灭人理,应该就是异方的敌人了,一起战胜他们吧。
灵基再临III:状态越来越好了,辛苦您了,Master,Kado也希望向您道谢。
灵基再临IV:我能感受到力量的恢复,或许现在的我可以直接使用Nanomis-hein毁掉这个世界?开玩笑的。
开始1:既然你是人类的敌人……
开始2:我并不是擅长战斗的从者,抱歉。
技能1:你也想出一份力吗,Kado?
技能2:是时候认真起来了。
指令卡1:明白了。
指令卡2:好的。
指令卡3:依照您的旨意。
宝具卡:我希望可以帮助人类,仅此而已。
攻击1:出击。
攻击2:就这样吧。
攻击3:上吧。
EX攻击:请珍惜自己的生命。
受伤(小):不必担心。
受伤(大):唔……抱歉。
战斗不能1:没能帮上什么忙呢……
战斗不能2:请不要在意我,Master,继续战斗吧。
胜利1:这次辛苦您了,不过请继续加油吧,Master。
胜利2:离人理的修复又近了一步吗?
宝具解放:Wam,Sansa,Nanomis-hein,启示已至,以神的名义赐予赠物。
会话1:我的笑容……有些公式化?我会努力的。
会话2:不必称呼您为Master?真道告诉我尊敬他人是人类重要的美德,而现在我也确实是您的Servant,所以您不需要在意,尽管接受吧,Master。
会话3:没问题,只要不是太过分的要求,Kado是不会拒绝您的。
会话4:我刚才遇见了之前读过的书的作者,果然我的理解还是有一些偏差存在,他们想传达的感情真是一种深奥的东西。能够用文字清晰地表达出我无法理解的人类的复杂情感,他们都是很厉害的人物呢,有机会的话,很想同他们深入交谈。(持有作家系从者)
会话5:这是……书中的人物吗?我曾经读过关于他们的作品,能让这样的从者出现,迦勒底确实非常神奇。不过真人的性格似乎和书中有一些偏差?还是说我果然没有明白作者的本意……人类真是一种复杂的存在。(持有岩窟王或福尔摩斯)
会话6:他就是梅林先生?我的形象只是随机选择,却意外的与他相似呢,这种感觉是惊讶吗?(持有梅林)
会话7:真道是我的朋友,或许可以这么说吧。您的意思是,我们作为朋友太过亲密了?抱歉,我还不清楚要怎样界定与他人的关系。不过,同为您的Servant,能够再次与他并肩作战,我很开心。不,这样说好像不太准确,我们好像没有一起“作战”过……看来,我需要再去查询一下某些词汇的含义,下次再回答您的问题吧,Master。(持有真道幸路朗)
会话8:那是……我?啊,似乎有些过于震惊了,我想这就是震惊的感觉没错了。你是说如果真道当时背叛了我,我就会变成那样……这应该被称作幸运吗……(持有亚哈库依•扎修尼纳[Alter])
喜欢的东西:我喜爱的事物?或许是信息吧,不,现在,应该说是情感更为准确。
讨厌的东西:我没有什么讨厌的东西,一定要说的话,我或许讨厌会伤害世界的存在吧。
关于圣杯:圣杯?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处呢,不过Master想要的话,我可以让Kado制造一些。……这样是不允许的吗?
羁绊LV.1:修复人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这样说或许对人类有些不尊敬,但是我确实感到充实,请继续加油吧。
羁绊LV.2:希望知道更多关于我的事?异方似乎并不是依靠语言就能解释清楚的存在呢……您的意思是对Kado感兴趣?请尽管拿去观摩吧,我不会介意的。
羁绊LV.3:您说我最近看起来很开心?是的,因为能和大家一起战斗,似乎渐渐了解了人类的情感,也得到了他的称赞,感谢您的帮助,Master,现在的我并不觉得空虚了。不过,缺乏生活常识,是哪种评价呢……
羁绊LV.4:我喜爱和您相处的日子,Master,我想我并没有搞错这种情感,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明明人类,或者说这个世界,都是异方人的造物,我们却要向自己的造物学习,或许这就是泰戈尔所说的,神从创造中找到自己。
羁绊LV.5:Master,在人理修复完成之后,您愿意和我一起前去异方吗?不必那么紧张,这只是个玩笑罢了,对于人类来说,异方这样的存在还是太过遥远了,况且还有其他与Master相牵绊的存在,能够和大家成为同伴,我已经很开心了,不如说现在的我更想留在地球吧。无论如何,同您,以及其他的伙伴一起战斗的日子,一定会成为珍贵的回忆,你看,Kado也赞成这点呢。
活动开放中:似乎有什么热闹的事情正在发生,我感受到了庞大的信息存在着。
生日:生日快乐,Master,这是?Kado好像有些礼物想给您。

评论(3)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