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非

让死者有不朽的名,让生者有无尽的爱

【FGO Paro】亚哈库依•扎修尼纳(Alter)英灵设定

●假装手机能艾特@安田纱代
●基本设定:原作时间线结束后,以复仇者身份被召唤,巩膜变成了黑色(可以参考X战警牌皇的眼睛),Kado碎了一个角,失去所有的功能,缩小后被当做吊坠。
●其实还构思了走了IF线(沙罗花失败)的异乡人莫名和真道,对话暴露一切,有空就写了放上来吧
●格式及部分设定参考FGOWIKI

姓名:
亚哈库依•扎修尼纳(Alter)/莫名(Alter)
外文名:
Yaha-kui zaShunina(Alter)/ヤハクィザシュニナ(Alter)
职阶:
Avenger
阵营:

配卡:
Buster Buster Buster Art Quick
职阶技能:
复仇者 固有等级:A
自身受到伤害时获得NP量提升(20%)&自身以外的己方全体(含候补)弱体耐性降低(10%)【副作用】
忘却补正 固有等级:A
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10%)
神性 固有等级:EX
赋予自身伤害提升状态(250)
技能:
洗礼咏唱 固有等级:B 冷却时间:12
敌方单体[人类和女神]蓄气值高概率下降一格&赋予自身每回合获得NP状态(5回合)
神明裁决(真) 固有等级:A 冷却时间:10
一定概率赋予敌方单体[从者]行动不能状态&自身的Buster卡性能提升(3回合)
业火之怒 固有等级:EX 冷却时间:7
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星星集中度提升(3回合)
宝具:
丧钟鸣响,天幕坠落/Knell ring,Sky fall.
Buster 对界宝具 EX
敌方全体强化解除&赋予自身对[人型]特攻状态<超蓄力效果提升>&敌方全体防御力下降并对敌方全体进行超强力的攻击&对敌方全体赋予诅咒状态(5回合)
角色详细:
人类将神拉入凡间,却夺去他的光环,玷污他的羽翼,最后,称其为恶魔,如今旧神再度降临,光环尽毁,羽翼全污,称人间地狱,唤自身为魔。
羁绊故事•一:
身高/体重:可变
出典:史实
地域:异方
属性:混沌•恶
性别:未知
红色的虹膜十分美丽,但是黑色的巩膜就有些瘆人了呢。
羁绊故事•二:
在多年以前,曾经降临地球的异方人(自称)。
但是他曾前往的那个地球似乎并非这个人理几近烧却的世界。
或许他来自别的世界线吧。
或许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还有另一个地球存在。
但有一件事可以肯定。
他是曾被人类背弃的『神』。
羁绊故事•三:
想要对背叛自身的人类进行复仇,是他此次现界的主要原因。
但是除了单纯的恨意,他对人类似乎还怀有更为复杂的情感。
是对人类愚昧的失落吗?
因为他不怎么愿意提及自己的过去,这个问题的答案无从知晓。
值得注意的是,与其说他的恨意针对人类。
不如说,他的恨针对着『某个人』。
而他恨意的对象似乎也不仅仅是人类。
羁绊故事•四:
异方人拥有着远超人类的科技。
可以说即使实现了『第三法』,也无法达到他所属文明的高度。
甚至说他的实力超越了『根源』也不为过。
这样的角色为什么会被人类背叛。
是一个值得好奇的问题。
无论如何,现在的他都以从者的身份在迦勒底活跃着。
在『协助找寻背弃你的世界』的前提下。
羁绊故事•五:
『丧钟鸣响,天幕坠落』
等级:EX 种类:对界宝具
Knell ring,Sky fall.
从未见过如此景象。
洁白染作纯黑。
繁华归于荒凉。
鲜红夕阳坠下,大地却已被血液染遍。
人间即是炼狱,是神明怒意的狩猎场。
可谓神罚,可畏神罚。
最终故事(通关幕间物语•终焉之歌后开放):
烈火灼成的人间地狱中,尚有歌声回响。
即使被尘埃侵染,依旧保持着『神』的高洁。
这样的他,或许不适合成为一名复仇者。
在他的心里,或许还有一个角落,保留着对人类的期望。
如果他的故事,能有一些转机的话……
语音:
召唤:Yaha-kui zaShunina,异方人,对人类没有什么想说的。
升级:不过是……
灵基再临I:这就是力量吗?
灵基再临II:我要复仇的对象,不在这个世界吗?也罢。
灵基再临III:我曾发誓不会再信任人类……
灵基再临IV:这样的话,会更接近原来的我吗?不,我并没有怀念那时的自己。
开始1:想试试神的怒火吗?
开始2:Yaha-kui zaShunina,降临。
技能1:那就这样吧。
技能2:毕竟人类无法理解呢。
指令卡1:神是残酷的。
指令卡2:嗯。
指令卡3:这样就好了。
宝具卡:审判之时已至。
攻击1:攻击。
攻击2:怎样?
攻击3:无趣。
EX攻击:弱点就是这里吗?
受伤(小):不过如此。
受伤(大):这时候应该生气吧?
战斗不能1:只能再来一次了吗?没关系的,无论多少次,我都会等到那一天。
战斗不能2:还没有,完成……
胜利1:我希望你可以兑现承诺。
胜利2:并没有必要为憎恨喝彩。
宝具解放:审判之时已经到来,无人可逃离神的裁判。
会话1:我不会称呼你为Master,仅此而已。
会话2:你问我的挂坠?它的名字是Kado,曾是我唯一可以信赖的东西。不过如你所见,现在这只是一个碎了一角的普通吊坠罢了,请放心,这并不是什么危险品。
会话3:是的,我复仇的对象是人类,但我并不会随意迁怒于其他世界。
会话4:岩窟王?似乎是一个以复仇著称的角色。在这点上人类的思想非常有趣,他们在文学之中描绘了那么多背叛,却永远在被他人背叛,不过我也一样吧。所以才需要复仇存在不是吗,这就是我们现世的原因吧?(持有岩窟王)
会话5:你说我和他有些相似?我想你指的是外貌吧,我可不是喜欢拉着别人讲故事的存在。不过原来迦勒底的从者不仅仅是人类吗?梦魔,似乎是一种有趣的生物……(持有梅林)
会话6:我似乎曾经读过他是重要角色的书,不要惊讶,在上次来到地球时,我还是姑且学习过一些人类的文化的。不过他并未对人类怀有怨恨这一点还是令我有些不解,使自身化作恶鬼,给予辜负自己的人类以天罚,要比救赎他们容易得多吧。果然复仇者与裁定者无法互相理解吧。(持有天草四郎)
会话7:那也是……我?那是没有经历背叛的我吗……这样吗……他看起来……不,没什么,我的决心不会改变。(持有亚哈库依•扎修尼纳)
会话8:另一个世界的他?他们应该没有什么不同。为什么他没有背叛?难道是我……不,错误的是他才对……是背叛我的人类才对……(持有真道幸路朗)
喜欢的东西:……不,我并没有喜欢的东西。
讨厌的东西:我厌恶着那个『那个』地球,以及其上的一切。
关于圣杯:那种东西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是的,我并不需要它,但是如果它真的有带来灾难的力量……
羁绊LV.1:我承诺过不会对这个世界下手,我知道它并非我仇恨的对象,而我会信守诺言。
羁绊LV.2:这个世界的毁灭是因何而起,你们也曾经背叛了『造物者』吗?不,我并不是在嘲讽你们的灾难,但是人类的劣根性不可否认,你们总是容易被先入为主的虚假所蒙骗,而不愿意接受显得出格的真实。
羁绊LV.3:人类中也有诚实之人存在,我并不否认这个说法,但是伤害是真实的,我确实被他们和她杀死了一次……
羁绊LV.4:如果可以的话,我很希望你能见到Kado曾经的样子。以我的能力确实可以修复它,或者再造一个一样的新品,但是那再也不是原来的Kado了,这是你们人类教会我的。
羁绊LV.5:人类的觉悟有时真的令人惊讶,我认可你在人理烧却的末世中的坚持,但是我不会放下憎恨,不过,在找到那个世界之前,姑且与你同行吧。
活动开放中:这是人类的节日吗?你想要参加吗,不,不必带上我了。
生日:人类很在意自己的生日,但是我并没有准备礼物,抱歉。

评论(2)

热度(100)